運動明星最愛Nike 全新緊身褲 跑步、訓練貼身好伙伴

▲NBA 巨星 LeBron James穿上男子訓練緊身褲Nike Pro Hypercool Max,滿足訓練需求。(圖/NIKE提供,以下同)

記者宋依宸/綜合報導

因應運動需求,Nike 推出全新緊身褲系列,在特定的動作上提供支撐、調節身體溫度,並滿足跑步、訓練時對吸濕排汗的高度需求。找來短跑選手English Gardner、NBA球星 LeBron James及網球運動員Genie Bouchard分別詮釋跑步及訓練緊身褲。

▲Nike Pro Hypercool Max男子訓練緊身褲,將透氣網眼設計和反光金屬材質結合,金屬薄膜圖案分布在膝蓋和脛骨部位。

Nike設計出幫助跑者可自在動作及支撐重要肌肉群的新款緊身褲,採用輕量、高彈的Dri-FIT布料,延展性與彈性極佳。Nike Power Speed跑步緊身褲沿臀部、大腿、小腿到阿基里斯腱的肌肉線條增強壓力設計來肌肉控制,壓縮區域的條紋印花圖案靈感來自田徑跑道。並也貼心增設自由調節腰部鬆緊的拉繩、反光元素及腳踝處方便穿脫的拉鍊設計;男款臀部側面及女款正後側的防潮口袋可置放手機鑰匙等小物。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Nike Power Speed跑步緊身褲,壓縮區域的條紋印花圖案,靈感來自田徑跑道。

此外,男款訓練緊身褲Nike Pro Hypercool Max,由超輕Dri-FIT Max材質製成,金屬薄膜以圖案形式分佈在最容易受到太陽光熱度影響的膝蓋和脛骨部位,後方加入透氣網眼設計增強透氣性;女款訓練緊身褲Nike Zoned Sculpt以輕柔Dri-FIT材質搭配創新織法,設計師由六大核心訓練動作:伏地挺身、提拉、前弓步、深蹲、彎體和轉體,量身打造這款緊身褲,提供女性律動時核心肌群、四頭肌和臀部肌群緊實支撐感。

▲Nike Zoned Sculpt 訓練緊身褲專為女性而設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