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羅驚傳槍響! 「2名蒙面槍手」機車上襲擊觀光巴士

▲所幸這起槍擊事件沒有造成任何人傷亡。(圖/翻攝自推特@NextDoorArab/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埃及首都開羅(Cairo)7日發生一起槍手攻擊事件,一群準備前往金字塔觀光的遊客在觀光巴士上遭受襲擊。2名騎乘機車的蒙面槍手朝著觀光巴士開槍,所幸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詳細犯案動機目前仍不清楚,也未有任何組織承認犯案。

據了解,事發地點位於開羅的吉薩飯店(Three Pyramids Hotel),從社群網站上多名網友上傳的照片可以發現,受到槍手的襲擊後,飯店外的大、小片玻璃窗都碎裂掉落。

據了解,今日埃及的東正教基督徒正在慶祝耶誕節,另外經過調查,觀光巴士上有2名以色列遊客。事後,當地安全官員表示,這起槍擊事件沒有造成任何人傷亡,並且中一名槍手當場被捕,另一人則在開羅區被保安部隊包為,目前也正在詳細調查這起事件。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