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拿紅包就靠這首歌! 《羋月傳》賀年曲超洗腦

▲《羋月傳》從開播前便製造許多話題,也少不了被網友惡搞。(圖/翻攝自《羋月傳》官方微博、秒拍)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大陸電視劇《羋月傳》一開播就迎來收視熱潮,戲裡戲外都話題不斷,從小童星演員萌翻天,到全集外洩大結局提前意外曝光,在網路上頻頻掀起熱烈討論。近日網友再度瘋傳以劇中畫面和台詞組成的混音歌曲,最後孫儷的一句「招財進寶」配上誇張動作,更是笑翻大批網友,被稱作是「拜年神曲」。

►►►看更多《羋月傳》相關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日前,微博網友以「羋月傳拜年神曲」為熱搜關鍵字,瘋狂轉發一首以電視劇《羋月傳》為主題的賀年歌。影片開頭是羋月在吹奏樂器,背景音樂配上熱鬧的敲鑼打鼓聲,接著歌詞以劇中各個角色的背景、台詞唱出新年賀詞,如諷刺反派角色贏蕩的「祝滿天下的小孩,聰明勝過蕩兒」等,最後還出現羋月用誇張的表情、舉手大喊「祝你招財進寶」,曲子相當搞笑、洗腦。

▼《羋月傳》洗腦神曲搭上劇中畫面別有一番趣味。(圖/翻攝自秒拍)

許多人表示聽了曲子深深感覺到一種「魔性」,循環好幾遍都停不下來;更有網友笑稱今年新春賀年就要以這首歌「攻下紅包」,尤其是「招財進寶」4字一定要喊得跟孫儷一樣有力才行,紛紛做出有趣的回應。

▼影片取自秒拍,如遭刪除請見諒。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