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拿江惠貞錢我就全家死光!」李婉鈺怒告羅致政誹謗

▲李婉鈺告羅致政誹謗。(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第七選區(板橋東區)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李婉鈺7日到新北地檢署按鈴申告,指控對手民進黨候選人羅致政在坊間說她拿江惠貞的錢出來選舉分票,控告他涉及《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和《刑法》誹謗罪,甚至怒嗆「我有拿江惠貞任何一毛錢就全家死光!」

李婉鈺表示,羅致政說她拿國民黨候選人江惠貞的錢出來競選,目的是要瓜分民進黨的票,連郭正亮都在節目上表示確實曾聽過此番傳言,「用這種汙衊人格的方式選舉,實在有違民主選風,這種人根本沒資格參選!」

李婉鈺說,自己的競選經費都是靠小額募款而來,還怒嗆「如果我有拿江惠貞任何一毛錢,我全家死光!但如果沒有,請羅致政你全家死光!」另外她也質疑,羅致政是學者,在民進黨擔任黨部主委也無支薪,不過卻有辦不完的活動與鋪天蓋地的廣告,到底這些錢是怎麼來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