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還有20場表演 MP魔幻力量「6人」合體只剩1次機會

▲MP魔幻力量嘎嘎還有20場演出。(圖/資料照/相信音樂)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MP魔幻力量嘎嘎因為和PopuLady寶兒上演掀衣、唇交戲碼,他和其他5位團員6日也到公司和高層深談,最後做出退團的共識。據悉,1月還有20場活動合約要履行,主唱廷廷不在的狀況下,嘎嘎都必須出席演唱,經紀人透露「他愛他的團員,所以我相信他會把這件事做好。」

事情發展至此,仍有許多爆料湧進各大媒體,相信音樂方面表示,「都已做出退團的決定,其他爆料就不再回應。」外界關心是否MP會面臨解散?甚至有粉絲喊出「6-1=0」的口號,經紀人表示「MP魔幻力量一定會繼續,也不會補進新團員,也希望歌迷為剩下5個人加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到1月31日止,MP魔幻力量有20場演出活動,主唱嘎嘎都會出席,確定會唱完這些場次。MP魔幻力量也會出席18日的KKBOX音樂風雲榜記者會,還有24日的頒獎典禮,屆時希望可以6人順利在螢光幕前合體。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