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10種超萌cosplay!鼠鼠「冬瓜」還能變肥皂、陳村粉

▲突然覺得肚子餓了。(圖/網友Wong Cherry授權提供,禁止翻攝,以下皆同)

記者易景萱/台北報導

看到倉鼠,除了想到大福和滑鼠以外,還會聯想到什麼呢?現在就讀香港公開大學電影設計與攝影藝術系的Cherry,養了一隻鼠鼠「冬瓜」,日前剛好因為作業需要,靈機一動找了冬瓜當模特兒,拍出10張超萌又令人會心一笑的cosplay照片。Cherry同時也嘆說動物攝影真的好難,但看到成品也覺得驕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圓圓的冬瓜不用裝就可以變成一顆蛋還有陳村粉了。

冬瓜下個月就要2歲了,從一開始的調皮搗蛋,到現在又乖又沉穩,可以在Cherry手上安靜睡著,也經過了3個月的時間。Cherry說,其實這10張照片是系上的作業,題目為「一樣東西的十個用途」;冬瓜雖然乖,但一到陌生的環境就會大暴走,「但我一定要把他放在白紙上拍攝嘛,所以每張相片其實他也在吃,只要吃的時候才安靜,然後再借位拍攝,所以他在我拍攝的兩天吃了超多!」

▲▼整個拍攝過程中冬瓜一直在吃,還把Cherry的耳機線咬斷了。

從一開始構思冬瓜到底像什麼、可以用來做什麼,到怎麼拍攝其實花了她不少時間,而拍攝過程中最令Cherry印象深刻的就是耳機線的壽終正寢,「在拍攝滑鼠照的時候,我用了耳機的線當成滑鼠的線,然後拍攝途中他就咬破了,我的耳機就這樣不能用了XD」好在冬瓜雖然有點難控制,但還是讓主人完成了這10張超可愛的照片,許多網友看了都大嘆不可思議,「為什麼牠可以這麼乖!」、「太可愛了我要存起來~」

★ 冬瓜也有INSTAGRAM:hkhkhamster

▲▼哪個才是冬瓜呢?

▲▼連肥皂和冰淇淋也都很搭呢!

關鍵字: 倉鼠冬瓜動物攝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