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東區藍綠五五對決 李婉鈺成影響結果關鍵

▲無黨籍李婉鈺將成板橋東區選戰結果關鍵。(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第七選區(板橋東區)立委大選進入白熱化,民進黨羅致政和國民黨江惠貞兩人選情呈現五五波,不過無黨籍的李婉鈺也不容小覷,曾代表民進黨高票當選新北市議員的她,上回雖落選,但這回再次出來仍對藍綠雙方帶來影響,甚至可能會是影響結果的關鍵因素。

板橋東區這次的對戰組合和2012年相同,上回江惠貞以2400多票之差擊敗羅致政,但這次由於大環境不利於國民黨,讓選情呈現膠著,而羅致政也須擔心同樣由綠營出身的李婉鈺分票。

江惠貞歷任台北縣議員、板橋市長、板橋區長,在此選區已有長期經營,不過上回只贏羅致政2400多票,讓她的連任之路出現變數;而羅致政以「英派」人馬參選,藉由黨內高人氣的蔡英文、陳菊等人站台,近來也開始經營地方,讓聲勢逐漸看漲。

至於以無黨籍參選的李婉鈺,則被認為是本次板橋東區立委結果關鍵,過去曾代表民進黨高票選上新北議員,2014年雖落選,但得票數仍不容忽視,是否會瓜分到藍綠票源,被認為是此次選戰結果的最大關鍵。

▼民進黨板橋東區立委參選人羅致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