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拓學長告白了!布魯斯向宋芸樺甜喊:如果能在一起❤

▲布魯斯與宋芸樺合作電影《等一個人咖啡》。(圖/取自等一個人咖啡臉書)

記者簡子喬/綜合報導

演員布魯斯因為拍攝電影《等一個人咖啡》走紅,他最近與劉奕兒在新戲《同樂會》,飾演熱戀的情侶檔,在戲中有多場吻戲,更有大尺度的床戲,但他似乎「難忘舊情」,時常在臉書與「前女友」宋芸樺隔空傳情,6日更PO文曖昧地表示「如果能在一起」,讓網友驚呼聲連連。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魯斯與宋芸樺的有趣互動,總是吸引許多粉絲注意。(圖/取自等一個人咖啡臉書)

布魯斯回憶起與宋芸樺第一次合作拍電影,當時是《等一個人咖啡》開拍的第22天,他大讚對方真的好漂亮、現在則是多了成熟味,並表示相當懷念一起吵吵鬧鬧、吃吃喝喝的時光,曖昧指數破表地寫下「不知道現在如果能在一起…」還附上一顆甜蜜的愛心。

▲布魯斯PO出與宋芸樺拍電影時的合照。(圖/取自布魯斯臉書)

不過,布魯斯隨後也解釋是「如果能在一起工作的話,會有什麼火花出現呢?」還引用電影中經典的豆花和香腸做比喻,宋芸樺也回應「突然好想吃熱熱的豆花!」2人可愛的互動讓網友直呼「就真的在一起吧~」

▲布魯斯向宋芸樺隔空告白。(圖/翻攝自布魯斯臉書)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