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雪納瑞躲行李箱從香港飛到北海道 要上遊覽車才發現 

▲狗狗躲在行李箱跟到北海道。(圖/翻攝自INSTAGRAM/示意圖,非本文提及狗)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名香港旅客到了日本北海道才發現,自家的雪納瑞躲在行李箱中,只好向海關通報,讓愛犬獨自遣返香港。從香港到札幌新千歲機場需要將近5小時,再加上2個多小時的登機手續和坐車時間,雪納瑞在密閉的行李箱待了超過7個小時還毫髮無傷,也讓人感到驚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子上遊覽車前才發現愛犬在行李箱裡。(圖/記者賴文萱攝/示意圖)

這名男子12月28日和家人搭乘國泰航空CX2580班機到北海道享受5天4夜的旅程,準備上遊覽車時接到岳母傳的訊息說狗狗不見了,才打開行李箱查看,竟然發現愛犬躲在裡面,領隊建議通報海關。雪納瑞就被扣留後在30日遣返。

男子向朋友說,出門時就發現狗狗怎麼沒有出現,還以為是在岳母房間睡覺,所以不以為意,也沒再次檢查行李箱就關上了。

這隻雪納瑞不僅通過香港和札幌機場的海關,還在行李箱裡度過5個小時飛行、2個多小時的車程加上出入境等手續,但經過獸醫檢查身體狀況非常好,可能是因為行李箱是布的材質,才沒有讓狗兒窒息。

不過這件事情也讓許多民眾覺得超級瞎,「行李箱都要通過檢查,海關怎麼可能會沒有發現狗!」

▼雪納瑞。(圖/金酒籃球隊提供/非本文提及狗)

關鍵字: 雪納瑞機場狗狗躲行李箱新千歲機場香港機場海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