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候選人8日再交手 投票前最後一場電視政見發表會

▲2016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左)、蔡英文(中)、朱立倫(右)。(圖/合成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距離總統大選還有10日,中央選舉委員會8日將舉辦第3場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這將是投票以前,各黨派的總統候選人最後一次激辯。3黨的總統候選人已參加過2場由中選會舉辦的電視政見發表會,以及2場由中國時報、自由時報、聯合報、蘋果日報、中央社與公共電視、三立、沃草與Google等9家媒體共同舉辦的電視辯論會。

第9屆立法委員選舉候選人公辦政見發表會也於6日舉辦,山地原住民立委候選人和平地原住民立委候選人分別在上午跟下午發表政見,由原住民族電視台負責現場轉播,也在中選會YouTube頻道直播,每一位候選人發表政見時間15分鐘。有些立委候選人會在自己的臉書粉絲團上PO上影片,例如高雄市第5選舉區1號候選人蔡金晏便在臉書上分享。

 

第九屆立法委員選舉高雄市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蔡金晏]國會新世代、高雄新力量

下港的囝仔, 蔡金晏貼上了 2016年1月5日

山地原住民立委候選人發言順序依抽籤結果為:國民黨簡東明、信心希望聯盟林信義、無黨團結聯盟高金素梅、台灣獨立黨全承威、信心希望聯盟伊藍.明基努安、無黨籍曾華德、國民黨孔文吉、中國生產黨尤命.蘇樣、無黨籍林世偉、輔仁大學的傑出校友─民進黨瓦歷斯.貝林;高金素梅、全承威未到棄權。

平地原住民立委候選人發言順序依抽籤結果為:民進黨陳瑩、軍公教聯盟黨達佶祐.卡造、無黨籍馬躍.比吼、無黨籍達摩.阿雄、國民黨鄭天財、無黨籍嘎礌.武拜.哈雅萬、國民黨林琮翰、親民黨林昊宜、國民黨廖國棟、民國黨吳國譽、無黨籍柯荏耀、健保免費連線林金瑛、台灣第一民族黨林光義;林琮翰未到棄權。

▼之前的總統辯論會結束後,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召開記者會。(圖/記者徐政璿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