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6/Panasonic 推首款搭載Firefox OS的超4K電視

記者洪聖壹/美國拉斯維加斯報導

日本松下電器 (Panasonic)宣佈並展示其搭載 Firefox OS 的最新款 Panasonic DX900 UHD 智慧電視,其為世界首款具備 Ultra HD Premium 規格的 LED LCD 電視。

搭載 Firefox OS 的 Panasonic 智慧電視已於全球銷售,搭載 Firefox OS 的 Panasonic 智慧電視,已具備可高度客製化的主畫面,讓使用者得以在電視主畫面上直接存取自己最愛的影片、網站、內容、電視頻道、應用程式。主畫面本身即預載了「Live TV」、「Apps」、「Devices」共 3 個選項,而使用者可釘選喜愛的內容或應用程式到主畫面之上。

最新版 Firefox OS (2.5) 則添增了多項新功能,並已提供給開發者及合作夥伴使用。搭載 Firefox OS 的 Panasonic DX900 UHD 智慧電今年稍晚將可升級更新。

Panasonic DX900 UHD 智慧電視除了搭載 Firefox OS 之外,更能跨平台同步 Firefox 瀏覽器,達到無縫接軌的經驗。同時,其中也包含「Send to TV」功能,可從 Firefox for Android 輕鬆將 Web 內容分享到 Firefox OS 電視上欣賞,而 App 應用上像是  Vimeo、iHeartRadio、Atari、AOL、Giphy、Hubii 等主流 App 也與 Mozilla 一同在電視上打造最佳化的 Web 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