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赴中國談貨貿躲避監督? 台聯:又搞黑箱

▲台聯黨團記者會。(圖/台聯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台聯黨團4日召開記者會,針對經濟部工業局率團赴中國大陸進行貨貿諮詢協商,黨團總召賴振昌痛批,馬政府又再搞黑箱,昨天晚上才將公文送到台聯的辦公室,懷疑是意圖躲避立院的監督。

台聯總召賴振昌表示,就經濟部來函公文來看,這次赴中國大陸協商,著重在於技術性溝通,重點在於「市場開放」,這對於未來影響甚大,開放90%,關稅降到0,「經濟部之前才說,針對農產品我方有必要維持管制,但立場又180度轉變」。

台聯黨團立委周倪安表示,經濟部是在昨天晚間八點才來函,晚上十點才看到公文,認為這是非常不尊重立法院的行為,她氣憤地說,內文還寫說「貴辦公室倘有需要,本部樂意偕同相關部會拜會說明本案,但是,人都已經過去,究竟要如何說明」?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