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萌男→深海冥王 《男人兩個半》童星滿臉鬍長髮糾結

▲安格斯瓊斯(右)在《男人兩個半》演了10多年,觀眾陪伴他長大。(圖/《男人兩個半》臉書專頁)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美國長壽喜劇《男人兩個半》(Two And A Half Men)從2003年開播以來,經歷了查理辛(Charlie Sheen)替換風波仍屹立不搖,播出12年。故事的靈魂主角之一「傑克」、也是大家陪伴著他長大的童星安格斯瓊斯(Angus T Jones)近照曝光,留滿鬍子、長胖,被網友形容像是《神鬼奇航》的深海冥王。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安格斯瓊斯進入青少年時期後身形消瘦,五官突出變帥。(圖/《男人兩個半》臉書專頁)

安格斯瓊斯現年22歲,就讀科羅拉多大學,4日被拍到現身威尼斯海灘,戴著眼鏡,一頭長捲髮往後梳紮成馬尾,一束束的頭髮從旁邊垂下,看起來完全沒有了昔日童星的模樣。

▲▼安格斯瓊斯滿臉鬍鬚,加上長髮亂飛,被網友形容像是深海冥王。(圖/達志影像、翻攝自網路)

值得一提的是,安格斯瓊斯當年在《男人兩個半》中,每集酬勞高達30萬美金(約台幣900萬元),2012年一度對外宣布罷演,卻在24小時後反悔,最後則是被「寫出劇本」外,成了入伍並去日本工作的人,他2014年在受訪時,表示自己是一個「有報酬的偽君子」,對自己的工作深惡痛絕。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