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泰國正妹不萌?雪肌F奶+惺忪電眼 網友全暴動了

南港7條蛇/VC15文

天有不測風雲,月有陰晴圓缺!無論這世界如何變遷,「正妹佔優」永遠是不變的風景。哥最近面臨「精神疲乏」,有點懶惰,手一碰鍵盤就會發抖;在此前提下,哥決定致敬「派大星」的優文,再附上幾張優質美圖!如果內容過時,還請大家多多包涵。

▲雪肌奶+惺忪電眼,這泰國妹美得不科學!(圖/取自當事人臉書,以下同)

有人說VC15最近很廢,不只士氣渙散,就連文章的質量也下降了;對此哥猜想,肯定是大家 (晚上)看太多日本正妹,所以眼光也變得超高!不過沒關係,哥今天帶大家認識一位來自泰國曼谷的優質正妹,她叫做Arisara Karbdecho,除了長得可愛、皮膚吹彈可破之外,身材也是超OP的啦!

仔細一看,Arisara Karbdecho有著甜美臉龐、雪白肌膚、纖細軀體,更有不成比例的碩大胸部和小蠻腰,目前已有超過60萬粉絲追蹤;瞧她盡顯火辣身材,加上猶如鄰家女孩般的清新氣質,難怪被大家稱為「泰國十大話題美女」!

Arisara Karbdecho暱稱Alice,目前在曼谷念書,胸前宏偉,網友目測她至少有F罩杯;喜歡拍照的她,常常把自己打扮萌萌,然後與粉絲分享生活上的一切。身材不用說,Alice和一般網路正妹最不同就是那「性感朦朧的惺忪電眼」,看似無殺傷力,卻漏電得非常嚴重,宅宅一不小心就會中招,被她的電眼給電暈喲。

►►想看更多廢文好康?快來南港7條蛇粉絲團按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