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台生日禮物」擺PUB門口 正妹店長:嚇死了

▲6個壽塔擺PUB門口祝壽,正妹店長驚呆。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雲林一名游姓PUB女店長生日當天上班,同事把「另類」生日禮物擺在店門口,乍看還以為是6個「罐頭塔」,仔細一瞧才發現是祝壽用的「壽桃塔」;這位正妹店長表示,禮物有夠「台」,她永生難忘!

PUB門口好「閃」,奇怪的是,怎麼有「罐頭塔」放在店門口?「嚇死了嚇死了!(記者:為什麼?)因為從來都沒有這樣子過,而且也太大了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壽星自己都說嚇一跳,猛一看還以為是罐頭塔,別誤會,這是同事送來祝壽用的壽桃塔。「有收過這樣的生日禮物嗎?(游女:沒有,第一次)第一次喔?(游女:真的是第一次)有沒有什麼生日禮物會比這個還台?(游女:沒有,它裡面有壽麵壽桃)」

6個塔裡不是罐頭,而是分別用壽桃壽麵還有布丁堆砌成的壽塔,一對1500,同事3人送上3對,這個4500元的大禮還可以插電,發出亮光,連進門的顧客看了都很驚訝。「很不錯,很稱頭,感覺我好像突然喝醉了,走進一間宮廟。」

通常只有在廟裡才看得到的壽塔出現,壽星驚喜萬分,加上男友送上的禮物,浪漫滿分。「Hello Kitty啦(記者:哇,男朋友喔?有沒有感動?)很感動啊!」還好是花束不是花圈,禮物「正常」多了,壽星說,第一次收到壽塔很特別,讓她永遠難忘。(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