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帥氣代言企鵝牌 果嶺80桿內高手時尚揮桿!

2016年01月6日 09:39

▲日劇天王木村拓哉破天荒代言高爾夫品牌,成為企鵝牌Munsingwear新一季品牌代言人。(圖/翻攝自www.munsingwearasia.com網站)

記者宋依宸/綜合報導

日本男神木村拓哉首度接下美國高爾夫休閒服飾Munsingwear(企鵝牌)代言!看準日劇天王的魅力,Munsingwear宣布簽下亞洲巨星木村拓哉為新一季品牌代言人,維持精實身材的木村,私下其實相當熱愛運動,而鮮為人知,木村也非常熱衷高爾夫球運動,且還是80桿內的高手呢!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這次木村與Munsingwear首度攜手合作,搶先演繹春夏最新商品,Munsingwear強調舒適與機能,質感出眾,也不斷推陳出新,將高科技面料及新潮設計元素融合,時尚、休閒與舒適兼具的特色培養出龐大的死忠企鵝迷;尤其現在又加上男神木村拓哉的重量級加持,勢必引領果嶺時尚風潮!

▲Munsingwear將高科技面料及新潮設計元素融合,打造出時尚高爾夫服飾。(圖/翻攝自www.munsingwearasia.com網站)

▲Munsingwear以美式傳統風格為基礎,強調舒適與機能性結合。(圖/翻攝自www.munsingwearasia.com網站)

▲Munsingwear與木村拓哉首度攜手,打造全新運動時尚典範!(圖/翻攝自www.munsingwearasia.com網站)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