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搭吉普車兜風淋到雨 大白狗瞇眼低頭...表情超哀怨

▲狗狗淋到雨的表情超哀怨。(圖/翻攝自「source」imgu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管是人類還是毛小孩,大多都很享受兜風的感覺。不過,imgur網站最近瘋傳著一張有趣的照片,一名女子駕駛吉普車載著白色的愛犬一起去兜風,沒想到路上遇到大雨,1人1狗全身溼答答的。而狗狗縮在座位上哀怨的眼神笑翻不少網友,「牠在叫妳趕快放下手機給牠一條毛巾啦!」

imgur用戶「source」5日分享了一張有趣的照片,一名穿著黑白條紋背心的女子,開著吉普車載著一隻白色的大狗一起去兜風,沒想到卻遇上大雨,女子無奈地拍下1人1狗淋成「落湯雞」的狼狽模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一旁的狗狗卻更「有戲」,雖然乖乖縮在座位上,眼神卻十分的哀怨,可憐兮兮的模樣笑翻不少網友,「牠在叫妳趕快放下手機給牠一條毛巾啦!」、「我知道牠現在最需要的是什麼,就是車頂!」、「這也是我一直無法理解,為什麼有人喜歡買沒車頂的車?」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關鍵字: imgur汪星人吉普車淋雨車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