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陸「3年賺不到100萬」! 怒告柴智屏揭苛刻秘辛

▲王大陸近期與柴智屏進行解約訴訟。(圖/資料照)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演員王大陸因《我的少女時代》一夕爆紅,最近卻準備離開經紀公司,向一手提拔他的柴智屏提出解約。消息傳出許久,他卻遲遲未與對方解約,近日卻又再度爆出他指控過去遭受公司「不平等待遇」,如今又被追討高額解約費,決定反告群星瑞智。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大陸2015年因為靠著「徐太宇」一角爆紅兩岸三地,《我的少女時代》票房也賣破22億票房,前途相當被看好,但最近卻因解約之事相當煩心。據《壹週刊》報導,他與群星瑞智的合約早在「2015年12月17日」就已經宣告終止,但柴智屏卻對外宣稱王大陸仍是她的藝人,因此決定向對方提告,請法院認定「王大陸與柴智屏的合約關係不存在。」

▲王大陸因為《我的少女時代》爆紅。(圖/翻攝自王大陸臉書)

另外,王大陸也透過委任律師強調,並非忘恩負義之人,只是他過去尚未走紅的3年間賺不到100萬元,如今提起解約,卻被要求拿出3千萬元,對方更提出「未來4年都要抽傭金」,每部戲更只能收人民幣100萬元當酬勞,讓他感到相當苛刻。他更加碼爆料,柴智屏曾以「王大陸很忙」,推掉許多對他有利的工作機會,倘若對方真的與他情同母子,應該是要努力替他爭取更好的機會,也應該讓他在2015年12月11日柴智屏所舉辦的新人記者會中邀請王大陸,種種跡象已經讓2人「母子情」形同泡影。

▲王大陸委任律師表示「王大陸與柴智屏母子情早已不見蹤影」。(圖/翻攝自王大陸臉書)

而王大陸其實早在拍攝《我的少女時代》以前,就已經遭受到公司「不平等待遇」,也曾經被公司暗示過隨時可能「終止合約」,甚至在他獲選成為「徐太宇」時,柴智屏還問製作方「為什麼要選王大陸?」他在解約後,也已經計畫與華誼兄弟合作,成為黃曉明、Angelababy的師弟,但一切還要等解約訴訟全部完成後才能再簽約。

▲王大陸過去3年賺不到100萬元,卻在解約時被要求拿出台幣3000萬。(圖/翻攝自YouTube)

柴智屏對於聽聞被王大陸告後,表示相當震驚,並且強調公司並沒有對任何藝人有過違約糾紛,且合約都是雙方簽訂,不可能單方面就能解除,希望對方能夠以真誠理性的方式,看待合作關係。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