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6/LG發表SIGNATURE智慧家電!電視厚度像名片

記者洪聖壹/美國拉斯維加斯報導

LG 稍早公佈其車聯網與物聯網平台,宣布加入 Google I/O 2015 期間公佈的 BRILLO & WEAVE IoT 平台,接著發佈全新 LG SIGNATURE 系列智慧家電產品,首波率先推出冰箱、空氣清淨機、洗衣機、電視等產品,要顛覆世人對於使用家電的想像。

全新 LG SIGNATURE 設計理念是一個禮物,就好像是專為每個家庭量身定做的禮物。智慧冰箱,有著超大觸控螢幕,只要輕輕敲一下,就可以看到冰箱裡面的東西,而且還可以透過 WiFi 來遠端操作,冰箱門可以透過感應自動打開。

滾筒式洗衣機支援智慧聯網,外型設計簡潔,前面板傾斜 17 度,採用全新 Cetum 馬達系統,強調靜音,支援 Twin Wash 系統,可以透過連接 WiFi 與手機互動,進行遠端操控客製化洗滌各類型的衣物。不過空氣清淨器看起來有點大,內建智慧 PM1.0 控制。

此次記者會當中的焦點,是SIGNATURE智慧電視系列  ,採用最新 OLED 面板技術,有著超薄的面板搭配全新設計的 SoundBar,感覺就像一張照片在玻璃上一般,厚度只有2.57mm,底座的揚聲器內建低音功能,螢幕顯示打 99% DCI,採用全新 SDR 視覺技術,強調只有 OLED 技術,可以橫跨 20 個灰階,共有 G6、E6 等產品線,並再次宣布支援所有 UHD 聯盟的 4K 數位內容。LG 同時也發表全新 UH 95 曲面電視,厚度只有 6.6mm,同家族還有UH85 跟 UH77。最後更如同傳聞一般,發表高達 8K 解析度的 UH98 OLED 電視,突破自家技術極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