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瓜有哈味,胡瓜有什麼味?小甜甜公布正解超爆笑

▲小甜甜問:「胡瓜有什麼味?」(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先前「哈密瓜有哈味」的影片造成全台轟動,被許多網友KUSO照樣造句。藝人小甜甜最近上《歡樂智多星》問主持人胡瓜:「哈密瓜有哈味,那胡瓜有什麼味?」問倒胡瓜本人,結果最後小甜甜公布正解,「下面一位~」讓眾人笑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瓜的招牌語「下面一位~」讓人笑翻。(圖/衛視)

「哈密瓜有哈味,那胡瓜有什麼味?」這個搞笑問題原本是出自於批踢踢版,引起許多網友瘋傳,結果小甜甜趁錄影直接問本人這個問題,當場把胡瓜考倒。胡瓜主持節目多年,每當介紹下一位選手或是來賓時習慣說:「下面一位~」讓人印象深刻。沒想到卻變成搞笑問題,讓他哭笑不得。

同場來賓白冰冰在節目上連續答對好幾題,不忘調侃胡瓜,其中有一題「哪一種水果長在樹上?」選項有西瓜、榴槤、哈密瓜,白冰冰自信笑說:「 人家是農夫,我是農婆,自己還有種菜園呢!」還不忘看一旁的胡瓜暗指「反正瓜都在地上啦!」她還透露,「以前和某位男星合作,因為吊鋼絲沒裝好,夾到下半身部位,差點生不出小孩。」她還安慰被吊鋼絲的Ice man:「沒關係,如果你吊壞一顆,我就祝你聖誕(剩蛋)快樂!」

▲白冰冰上胡瓜的《歡樂智多星》。(圖/衛視)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