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更名SLC!賓士雙座跑車將現身底特律車展

▲由SLK正式更名為SLC的賓士雙門跑車將在本月的底特律車展上面現身。(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除了全新改款的E-Class之外,Mercedes-Benz也早已經預告完成更名的SLC雙門跑車也將同步在本月的底特律車展上發表。

▲SLC將會有SLC180、SLC200、SLC300、SLC250d以及SLC43一共五個等級。

過去名為SLK的SLC,本次改款主要的外觀更動在於車頭以及車身的線條,此外多了一個1.6升渦輪增壓引擎的版本之後,讓全新的SLC車系將會有1.6升、2.0升、3.0升三種汽油引擎,以及一個2.2升柴油引擎的動力配置。

► ► ► 更多車市最新消息,請鎖定「ET AUTO」 ◄ ◄ ◄

值得一提的是,過去採用5.5升V8引擎的等級將在本次改款後正式邁入歷史,SLC全新的AMG版本將取名為Mercedes-AMG SLC 43並使用3.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367 hp的動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