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無論如何都要吃到!加拿大浣熊「從天而降」偷甜甜圈


▲一邊認真挑甜甜圈,一邊又要掛住不要掉下來。(圖/翻攝自Peter J/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因為眼睛周圍有黑色「眼罩」,總是被開玩笑定義成小偷形象的浣熊,這次因為太想吃甜甜圈了,竟然從天花板默默「垂降」,仔細挑選自己喜歡的口味之後,才又淡定地離開,似乎以為自己神不知鬼不覺在進行「不可能的任務」,但其實所有的過程都被一旁傻眼的民眾給拍下來了。

拍攝影片的加拿大男子彼得Peter Jensen表示,他當時正在多倫多(Toronto)的一間咖啡廳裡,突然發現甜甜圈區的天花板怪怪的,「我一開始看到了一個小鼻子,以為是隻大老鼠,但接下來就看到一隻手伸了下來,我馬上笑到停不下來。」原來從天而降的是一隻浣熊,小心翼翼地在選擇到底要吃哪顆甜甜圈才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店裡許多人都發現了浣熊身影,卻沒有人前往阻止或驚嚇牠,反而在一旁看好戲,大家都覺得太不可思議了,浣熊竟然會學阿湯哥垂降到店裡面,而且還是偷甜甜圈。不過店經理因為食品衛生上的疑慮,最後還是把浣熊給趕走了,但彼得說,這隻小偷並非一無所獲,「牠帶走了2個甜甜圈。」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浣熊甜甜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