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易男暖男→賤男 搞大女學生肚子挨揍還遭元配甩巴掌

▲▼施易男在片中是帥哥老師,令許多女學生相當傾心。(圖/得藝提供)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娃娃臉暖男施易男一向給人溫和善良的感覺,不過他在新片《我們全家不太熟》一反正派形象,竟變成讓女學生懷孕還始亂終棄、搶奪扶養權的賤男,形象大翻轉。片中男主角張書豪看施易男超不爽,還殺去他家動手,在下雨天2人大打出手,情況超緊張。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施易男可惡到讓張書豪下戲後還是恨得牙癢癢,沒想到施易男賤男一秒變暖男,下了戲馬上端出親手做的馬卡龍跟熱咖啡,張書豪立刻被貼心舉動征服,火氣全消。施易男在片中是少女殺手帥哥老師,不但搞大張榕容的肚子,還想耍狠搶走小孩爭奪權,最後被張書豪痛揍還遭元配甩巴掌,下場頗悽慘。

▲▼施易男除了要被痛揍還得挨巴掌,下場頗悽慘。(圖/得藝提供)

他難得可以在大銀幕上耍賤,其實私下直呼超過癮,連導演王傳宗都還得不時把他拉回來,要他不要演得那麼壞。該片目前已在台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