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心更美 小珍妮佛再忙也要送愛送祝福


▲珍妮佛勞倫斯每一年的必備行程。(圖/翻攝自Twitter user bayfullen)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即使電影《翻轉幸福》上映在即,在回家的路上,依然為在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的Kosair兒童醫院駐留。她進到醫院裡,給生病的孩子鼓勵、關心陪伴孩子奮戰的父母親,也為在假期依然堅守崗位的醫護人員打氣,這貼心的陪伴讓人覺得窩心。

▲2013探望、陪伴孩子。(圖/翻攝自justjared.com)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關心孩子們的依靠。(圖/翻攝自Twitter user Gw_44)

但這其實不是珍妮佛勞倫斯第一次拜訪這家醫院,從前年開始,每年的聖誕節她都會到醫院關心病童和他們的家人,也為在第一線努力的醫護人員加油,讓他們感受到在這平安夜裡除了平安,更多了人與人之間真心的關懷和溫暖,讓平安夜不只是平安夜,持續了三年,也期待這窩心的拜訪在明年和後年也能延續,期盼能成為一個一年一度的傳統。

▲2014年的拜訪,期待成為傳統,成為每一年都要做的事。(圖/翻攝自Twitter user itsjsla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