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五星級吃到飽!客爆吃海鮮後「貪小便宜招」飯店無奈

▲飯店吃到飽限內用,卻有人「外帶」。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民眾到台北市一家以新鮮海鮮聞名的五星級飯店,享用下午茶吃到飽,卻看到隔壁桌客人,把沒吃完的巧克力通通裝進包包裡面「外帶」,認為怎麼還有人要貪小便宜,真的太丟臉了。對此飯店業者說,依規定自助餐的餐點都是限內用沒錯,但如果有客人自己外帶,為尊重客人只會柔性勸導,不會硬要客人歸還。不過如此貪小便宜的行徑,也讓許多人相當傻眼。

台北一家五星級飯店的西餐廳下午茶時段,被人目擊到有客人把餐桌上的巧克力,放進包包裡,前前後後拿了3次,隔壁桌客人用手機拍下來,覺得都已經在五星級飯店,怎麼還這麼貪小便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這家西餐廳下午茶時段是吃到飽,要價1000多元,有新鮮海鮮及甜點,去年還曾經推出海膽和生蠔,吸引不少消費者。但卻有客人狂吃海鮮撐飽肚子後,把還來不及品嘗的巧克力,放到包包裡外帶,讓其他客人傻眼,看不下去。

對此,飯店業者解釋,基本上吃到飽限內用,但如果有客人外帶,也只會請服務人員勸導,不會硬要客人還,當天也沒有發現被外帶食物情況。不過許多網友仍覺得誇張,如果每個人都這樣,肯定不尊重飯店,也實在太貪小便宜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