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笑容回來了!屏東陪王進士掃街民眾搶拍

▲朱立倫與王進士站上吉普上掃街催票。(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屏東報導

南台灣4日陽光露臉,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與立委王進士展開掃街行程,朱立倫先在屏東慈鳳宮參拜,隨後登上防彈吉普車掃街,沿路向民眾揮手、比讚,支持者早早拿著競選旗幟在門口等待朱立倫隊伍,也有民眾在車陣中豎起大拇指呼應。不少機車騎士拿出手機搶拍,支持者也準備2公尺鞭炮迎接。

朱立倫昨在高雄美濃首度登上掃街車,但因為天公不作美,沿路民眾反應冷清。今朱立倫在屏東市區掃街2個小時,沿路都有民眾從家中、店面跑出來看,朱立倫也逐一揮手回應。經過一群支持者時,朱立倫彎下腰與民眾擊掌。

▼等候車隊經過的駕駛比讚回應。(圖/記者賴映秀攝)

車隊在市區緩緩移動,朱立倫先後在王進士競選總部、勝利新城、崇大新城都受到熱烈歡迎,支持者高喊「台灣的希望就是朱立倫」。不過,朱立倫車隊也遭遇抗議,有民眾按喇叭反制車隊,或是比出象徵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的2號手勢,甚至比中指。

由於王進士是國民黨在屏東唯一一席現任立委,眷村支持者拿出「眷村爺爺的願望」、「阿嬤的願望」展現力挺決心。

▲▼掃街車隊途經眷村,朱立倫下車握手。(圖/記者賴映秀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