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把我放進杯子會爬不出來啊!爆紅玻璃杯兔兔賣萌日記

文/妞新聞 Emma

日前拍攝四隻白兔兔在玻璃杯坐著睡著而爆紅的攝影師Louie C. X.,自己也是一位愛兔人士。養了四隻分別是一到五歲的花色兔兔,每天在他的相簿除了分享個人四處遊山玩水的美景外,還有大家超愛的胖兔寫真啦!今天妞編輯就帶大家一起認識這毛絨絨的一家人吧!


Louie日前拍攝4杯睡很香的牛奶(?)引起一陣瘋傳,快來看看這超療癒的影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四隻小白兔平常也愛擠在一起ㄎㄟˋㄒㄧㄡ。

1、2、3同步睡著〜養這種寵物,主人真的很容易一起被催眠吧!

願原力與你同.....(ZZZ)

「去吧!就決定是你了!」
「我現在爬不出來....可以先派別人嗎?」

除了室內空間,Louie也在院子布置了可愛的小木屋讓兔寶寶們跑跑跳跳。

但牠們不只在屋子裡整天不省人事....

出了門也還是秒睡....喂這肚皮鬆軟得太過分!想揉!

難得清醒時就會賣萌,5歲的Marshall對主人最近比較關照弟弟妹妹們感到有點沮喪,憂鬱著臉來討摸摸啦!

再給我一根蘿蔔好嗎〜拜託〜(給你給你整片蘿蔔田都給你)

兩歲的Quinn正在享用大餐,漂亮毛色真的好像精緻的玩偶啊!


各位的心也被Louie的兔兔兵團擄獲了嗎?垂耳兔的長耳朵總是貼在脖子上看起來超級無辜!不過飼養時要注意牠們容易受驚,需要大量的休息與睡眠難怪有一半的照片眼睛都閉著XD),如果住家環境容易有噪音,或家人音量太大可能不適合喔!如果沒辦法自己養一隻,就一起來當Marshall和弟弟妹妹們的小粉絲吧!


註: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並非妞新聞或編輯,若影片遭移除敬請見諒!

Source: ekdikisis -instagram

【延伸閱讀】

居然會自己摺被子欸!軟萌小兔的似人類生活日記
人氣萌兔コロン在主人懷裡去當天使了 留下狗朋友與小小伴手禮催淚眾人
 

關鍵字: 妞新聞niusnews荷蘭垂耳兔小白兔玻璃杯撒嬌Louie C. X.睡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