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部長傳訊罵「巫婆」卻傳錯 女記者:你傳給本巫囉!

▲道頓(圖中)傳錯訊息超尷尬。(圖/翻攝自@PeterDutton_MP  Twit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曾有過傳錯訊息出糗的經驗嗎?但這件超大糗事發生在澳洲移民部長道頓(Peter Dutton)身上,他要傳給舊同事,抱怨女記者麥登(Samantha Maiden),「她真是個瘋狂的巫婆!」卻誤將此訊息傳給了麥登本人,麥登則高EQ的回應,「嗨!你傳給巫婆本人囉!」讓他尷尬的馬上道歉。

根據外媒報導,當時道頓在和舊同事、也是前城市與建築部長布里格斯(Jamie Briggs)傳訊息,言談之中他抱怨了麥登,「他真是個瘋狂的巫婆(a mad fxxxing witch)!」沒想到這訊息卻不小心傳給了麥登本人,麥登則回應,「你傳給巫婆本人囉!」事後還在節目上笑談此事,令道頓相當尷尬也馬上道歉。

對此道頓事後公開被問到此事還說,「我跟麥登的交情還不錯啦!當下馬上跟她道歉,她也有接受了,我們講話一向都很直白,只希望她下次寫專欄的時候,可以手下留情一點!」兩人雖然都高EQ的處理此事,但仍鬧出不小笑話,只能說,傳訊息真的要特別小心,別傳給不該傳的人,不然真是糗大了!

▼麥登在節目談論自己被罵巫婆。(圖/翻攝自Youtube)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