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修修精緻小臉可以不用修容霜?要用………

圖、文/Vogue

想要小小臉,或是精緻的立體輪廓,彩妝師只要拿出深色修容霜刷一刷,就能立刻擁有想要的效果,但如果你實在不知如何使用修容霜,那就試試豆花妹的好方法吧!

GHD的講師Oka提出了利用換分髮線來改變臉型的簡單方法,他說:「不要小看髮線分邊,即使是小小的分寸之間變化,也會有令人耳目一新的樣子。」



一、想要臉看起來比較小

最適合六四分的髮線分法,使用尖尾梳將前額分邊做出七字型的六四分,讓頭髮能自然分邊,這樣可以讓臉有自動打光的小臉效果。因為兩側髮量分佈狀態不平均,並非一般的三七分或是中分,讓臉龐完全顯露出來或是遮蓋許多,所以六四分具有絕佳的修飾效果。

二、想要臉型更立體精緻

若不知如何拿捏分線的比例,髮型師建議不妨從左或右的黑眼珠外圍,當作分線的點,由這個點往頭頂劃分髮線,可以讓五官看起來更立體精緻。

點此看精緻小臉影片
※圖片:Elisa Yu

延伸閱讀
比例不好、太薄、太厚、輪廓不明顯都不是問題,找出專屬「微整唇妝」,輕鬆打造「石原系美唇」。
已經在紅的Half-Knot(半丸子),緊抓3要點就能一起梳!
柔順秀髮4攻略!先看髮質再護髮
每個人都適合嗎?材質怎麼選?接睫毛前一定要知道的6件事情!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