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挺邱議瑩 正德開山長老常律法師:應讓民進黨完全執政

▲高雄市立委第一選區民進黨候選人邱議瑩。(圖/翻攝自邱議瑩臉書)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正德開山長老常律法師3日上午為旗山正德廣聖醫院僧伽病房揭牌,高雄市立委第一選區民進黨候選人邱議瑩也到場祝賀,至於國民黨候選人鍾易仲則請幹部代表與會。常律法師致詞時,雖然是以「恰查某」形容邱,但隨後表示很多女性政治人物雖然表面兇悍,其實私下個性很溫柔,希望信徒們能支持她。


▲常律法師支持民進黨完全執政。(圖/翻攝自常律法師臉書)

根據《聯合報》報導,常律法師也提到,前總統陳水扁擔任總統時因未能完全執政,所以他提出的政策常遭國民黨立委抵制,現在總統馬英九有什麼政策,結果換民進黨給他抵制,在這種互相牽扯下,造成一種恐怖平衡。也因此他認為,這次應該讓讓民進黨來完全執政、完全的負責。

高雄市第一選舉區(桃源區、那瑪夏區、甲仙區、六龜區、杉林區、內門區、旗山區、美濃區、茂林區、阿蓮區、田寮區、燕巢區、大社區、大樹區)立委候選人的號次如下:(1號)邱議瑩、(2號)鍾易仲、(3號)劉子麟、(4號)莊婷欣。

▲邱議瑩在2015年9月曾受邀出席正德癌症醫院台中分院的動土典禮。(圖/翻攝自邱議瑩臉書)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