檳榔西施太火辣 色男搓胸「摸兩粒」邊喊:釋迦牟尼

▲色狼強摸檳榔西施胸前「那兩粒」,邊摸口中邊念:釋迦牟尼!(圖/示意圖,圖中人物非當事人,記者黃克翔攝)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變態男子,去年5月某日凌晨,騎車行經瑞芳區一間檳榔攤時,見檳榔西施在顧店包檳榔。西施身材火辣擁有傲人雙峰且穿著迷你裙,男子頓時色心大起,佯裝要買檳榔卻趁機猥褻,熊抱西施還強脫她上衣猛搓乳,他竟還邊摸邊喊「釋迦牟尼!」

根據被害人控訴,44歲的楊姓男子,當時到攤位買檳榔,趁她轉身準備找錢之際,竟然熊抱狂搓胸部。檳榔西施不斷尖叫掙扎「你在幹嘛!這邊有監視器,我老闆要趕過來了!」有路人經過聽到西施的尖叫聲,連忙上前將楊男制伏,並且報警處理。

警方將楊男帶回偵訊時,他辯稱「只有抱她而已!」矢口否認猥褻,但女子指證歷歷,檢方依強制猥褻罪起訴。

日前法院審理此案,根據監視器畫面和西施的說法,加上楊男也坦承「一時性衝動才會犯案!」全案依強制猥褻罪判處楊男9個月徒刑,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