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屏東2選區藍綠民調差5千票內 選民:從沒這麼接近過

▲到街頭、家戶拜訪。(圖/翻攝自王進士臉書)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縣第二選區(屏東市、麟洛鄉及萬丹鄉)藍綠陣營的民調非常接近,膠著選情讓兩方都不敢大意,國民黨王進士喊出「挺進別放手,好士繼續走」的口號;而民進黨鍾佳濱則有屏東縣長潘孟安加持,與他奔走拜票。另外許多支持者對於選情也直呼「從來沒這麼接近過」。

藍營王進士每天和妻子周麗容及女兒街頭、家戶拜訪,並在村里舉辦小型說明會,希望女選民密切接觸,延續一直以來的親民作風,他在臉書提到,「每個人都會想要靠近,臉上總是掛著微笑的人;每個人都會想要和,總是看到世界美好一面的人在一起。現在還不會太晚,讓我們揚起嘴角微笑,只要我們一起挺進別放手,讓好士繼續走,準備好用微笑迎接屏東美好的未來。」

綠營鍾佳濱昨日也跑了2個市場拜票,更有縣長潘孟安在旁助選,他也在臉書寫下,「過去和潘縣長認識,他會為弱勢權益發聲,對任何事情絕對都是以民眾權益為思考,而現今掌縣府大舵。他從民代跳脫角色,當了地方首長,也成功奠定安居樂業的打底基礎,而我就是接棒國會,當起為屏東和中央的橋樑溝通角色,串連起安居樂業在屏東的重責大任」,更強調「選舉剩14天,我們讓屏東變"新"立委,創造"新"生活。

在過去第二選區一向是藍營佔上風,但從目前民調看來,雙方差距已拉近在5千票以內,使得選情緊張萬分。選民紛紛討論、並為支持的對象喊聲,「屏東不能沒有王進士」、「鍾佳濱是明日之星在國會發光發亮」,也直呼「從來沒有這麼接近過」。

屏東縣各區候選人號次如下,第一選區:1號廖婉汝、2號蘇震清。第二選區:1號鍾佳濱、2號王進士。第三選區:1號黃昭展、2號張兆陽、3號莊瑞雄、4號許謹如、5號丁勇智。

▼到市場拜票。(圖/翻攝自鍾佳濱臉書)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