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希望台灣變好! 李明賢:我和徐佳青共吃1碗甜不辣

▲節目畫面。(圖/翻攝自《正晶限時批》YouTube,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政論節目《正晶限時批》於2日出現有趣畫面,當時民進黨前發言人徐佳青提到,雖然和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李明賢政治理念不同,但跟他們都很要好。對此,李明賢則回說,「我和佳青當然私底下還不錯,我們還共吃一碗甜不辣。」

徐佳青說,雖然和他們有針鋒相對的過程,可是最後都是希望台灣變好,希望人民有好的發展;另一方面,李明賢甜不辣言論一出,讓現場來賓露出尷尬笑容,徐佳青則解釋,「要解釋清楚,我們本節目,錄製的時候因為很餓,所以剛好都跑到便利商店,去買甜不辣。」

至於徐佳青會提到和楊偉中、李明賢政要好,是因為她重申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於電視辯論會中提到「團結台灣人民、終結政黨惡鬥」的言論。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