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羅威納傻玩砸派機!鮮奶油飛鼻頭 牠狂舔「真好吃!」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款玩具「命運砸派機」最近相當受歡迎,DiMarco家的愛犬羅威納Macky也想湊一腳,結果鮮奶油砸在鼻子上,雖然當下微微嚇一跳,但馬上開心地大啖從天而降的鮮奶油。一旁的小朋友們看到Macky的反應興奮地大叫,一家人過了快樂溫馨的跨年夜。

Lisa DiMarco在臉書上發布Macky玩命運砸派機的影片,只見Macky傻呼呼地坐在椅子上,眼睛直盯著鮮奶油,一臉想好想吃的樣子,大頭還向前移了移,剛好符合玩具紙板上的臉型。爸爸在一旁轉動輪軸,小朋友則調皮地催促「快點!」結果轉動了5下,放滿奶油的塑膠手臂「啪」地砸在Macky鼻子上,讓Macky反射性地嚇了一跳,但是不到一秒就抬起頭開心底享用這美味的鮮奶油。

這段影片才上傳3天就有1290萬個瀏覽次數,還有21萬8千多次分享,雖然有網友認為對狗狗做這種事情很不應該,不過大部分的網友認為只是一個迎新年的幽默遊戲,狗狗也沒有太害怕的反應,而且這家人一定很疼愛狗狗,看起來全家感情很好很溫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也有網友提醒別讓狗狗吃太多鮮奶油,因為高糖分和高膽固醇可能會讓狗狗生病。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命運砸派機砸派玩具羅威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