邰智源亂入《玩很大》遭轟「毀節目」 吳宗憲出面救援

▲邰智源不小心成為勝負關鍵,遭網友砲轟「毀了節目」。(圖/取自邰智源臉書)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藝人邰智源(邰哥)搞笑、模仿功力一流,深受許多網友喜愛,粉絲群遍及老中青3代。不料,在2日播出的《綜藝玩很大》中,他因下塌的飯店就是拍攝的地點,意外撞見主持群,還曝光了KID所在隊伍的藏匿位置,遭網友砲轟「作弊!」甚至有人說他「毀了節目」,吳宗憲(憲哥)在3日凌晨趕緊幫忙滅火。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玩很大》播出後,大批網友湧入邰智源臉書留言。(圖/翻攝自邰智源臉書)

在2日播出的《玩很大》中,主客隊在飯店大玩躲貓貓,KID為躲開吳宗憲的搜查,拿著麥克風喬裝成工作人員,「最危險就是最安全」的作戰方式,成功逃過憲哥法眼,不料遊戲進行到一半,碰巧遇上在該飯店下塌的邰智源,對方猛打PASS給吳宗憲,讓他的位置曝光,客隊也因而輸掉遊戲;邰哥意外「亂入」節目,不小心成為勝負主要原因,讓大批觀眾不滿,直說他「毀了節目!」

▲吳宗憲特地發文為邰智源說話。(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對此,吳宗憲在3日凌晨特地發文,他表示「『公平』兩個字確實是《玩很大》的命脈,也是它的真正價值所在。從第一集玩到現在,每一次都是來真的,賞罰分明、不分主從!」因邰智源和節目主持人都很熟,「亂入」僅是為節目效果好玩,他笑說,下次要請邰哥上節目,再找一個人專門擾亂對方陣營,也幫忙緩頰說:「邰哥是好人啦!」請觀眾和網友別再生氣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