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好會唱 王心凌爆:她問我會不會唱太好被找去商演

▲55歲的王媽媽以前是歌唱比賽的常勝軍,王心凌也遺傳了她的歌喉。(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王心凌2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除合演過偶像劇的明道、坤達、張棟樑、辰亦儒、孫協志現身在舞台上互動,男友姚元浩也現身力挺,鄰居周渝民更是帶著老婆喻虹淵一同捧場,歌喉一級棒的王媽媽也現身合唱台語歌《心肝寶貝》。

一開口,台風穩健的王媽媽就讓全場觀眾嚇傻,王心凌在台上也爆料,「她前幾天跟我一起坐電梯,突然問我,『妹妹我怕我唱太好聽,就會有人找我去傷演怎麼辦?』」母女情深的互動讓大家看得相當感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演唱完《當你》後,在全場的安可聲下,王心凌睽違7年再度穿上學生制服,榜上招牌馬尾髮型,演唱經典曲目《愛你》,在全場1萬名觀眾跟著一起大合唱,為王心凌的首度攻蛋落下完美句點。

▼王心凌穿上改良學生制服。(圖/記者李毓康攝)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