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開唱!TFBOYS、陳偉霆「像陣風」奔台前看表演

▲BIGBANG在全球擁有大票粉絲。(圖/翻攝自勝利微博)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BIGBANG在全球擁有大票粉絲,他們近日受邀赴陸參加大陸湖南衛視2015跨年節目,壓軸登場巨星氣燄壓倒眾人,就連台下的藝人TFBOYS、「大師兄」陳偉霆、李易峰都被拍到在他們登場後,像一陣風般的跑到台前欣賞表演,又或者張嘴吶喊幫應援,場面逗趣。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易峰和陳偉霆被拍到「像一陣風」飛奔到台前看表演。(圖/翻攝自蠢喵喵喵喵喵微博)

據網友的敘述,就在BIGBANG壓軸登場那瞬間,「李易峰和陳偉霆風一樣的從我面前飛過,做(坐)到舞台地下看BIGBANG。」這場景讓他看得目瞪口呆,特地在微博上貼出兩位藝人「飛過」的照片,速度快到連相機都捕捉不到;李易峰和陳偉霆除了飛奔跑向舞台,他們還被拍到在台下又唱又跳的歡樂畫面,彷彿小粉絲一般。

▲BIGBANG在陸開唱表演,許多藝人都是他們的粉絲。(圖/翻攝自八卦怪咖社微博)

此外,當晚在場的藝人還有TFBOYS,王俊凱和易烊千璽都被拍到趴在圍欄上,興奮張嘴跟著唱:「woo, fantastic baby.」超萌畫面在微博上熱傳。有趣的是,BIGBANG成員勝利1日也在自己的微博上傳與TFBOYS的合照,引來粉絲笑喊「跟偶像站一起圓滿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