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一百分、宋缺權太誠實、朱無言」 王丹評結論表現

▲王丹評論2日的總統候選人辯論會,蔡打動人心、宋太誠實、朱實在不該說甚麼。(圖/翻攝自youtube/三立電視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辯論最終戰2日下午落幕後,民運人士王丹在粉絲專頁發表看法認為,民進黨蔡英文「打動人心,已有總統高度」、親民黨宋楚瑜「太誠實了」、至於國民黨朱立倫「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王丹表示,蔡英文講台灣國寶級作曲家蕭泰然的故事,提電影《看見台灣》的主題,真是打動人心,「對於有相似經歷和心境的我來說,更是心有戚戚焉希望有一天,中國也能有台灣這樣的機會,讓人民可以選擇自己的國家的未來」;他指出,在蔡最後面,把團結當作主題的那段心聲,已經把她拉到總統的高度上,所以給她100分。

王丹接著說,宋楚瑜的結論不如他前面的表現,有點凌亂,「我現在什麼都不缺,我只缺權力」相當驚人,「聽得我差點從沙發上滾下來,太誠實了啦!」;至於朱立倫,他說,「我就不評論了,因為實在不知道說什麼好。」

王丹發表的全文。(圖/翻攝自《王丹网站 Wang Dan's Page》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