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摔角手雷恩大鵰天生神力 一口氣翻摔5人

點評:這...........

 

▲摔角手展現大鵰摔技(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獨立摔角手雷恩(Joey Ryan)先前因為展現帝王神功般的摔角神力,在Youtube受到熱烈迴響,最近他打算將此招再度升級,一口氣制服了5名摔角手。

摔角選手雷恩先前在臉書上分享了一段影片。內容是11月28日他在日本大阪比賽中跟對手「男色狄諾」(Danshoku Dino)過招時的片段,當時有趣的比賽表現,讓他在網路上成為紅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更強的還在後頭,雷恩在最近一場比賽中直接開大絕,把摔角手的手主動抓他的「大鵰」,但有趣的是後面的摔角手不知為何上來一個抓一個,一連5個,此時雷恩用力使力,5名摔角手全都大叫。

雷恩再用力一次,一口氣將5名摔角手全部翻摔在擂台上,這股天生神力,成功娛樂到每一個觀眾。

▲摔角手雷恩展現大鵰摔技(影片/取自YouTub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關鍵字: 摔角大鵰Joey Ryan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