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大猩猩比手語求人類保護地球 「再不救要來不及了」


▲大猩猩可可使用手語,呼籲大家不要再破壞環境。(圖/翻攝自 Noé ONG/YouTube,下同)

記者易景萱/綜合報導

可可(Koko)是隻非常溫暖的大猩猩,同時也非常有人性,得知影星羅賓威廉斯(Robin Williams)去世時還難過哭泣,牠可以清楚使用手語表達內心想法,是非常知名的大猩猩之一。最近牠化身環境大使,表情嚴肅地使用手語請人類不要再破壞環境,並急迫地說,「快點救地球,時間真的剩不多了!」

今年44歲的可可對許多人來說並不陌生,牠只要講到「擅長比手語的猩猩」,大家第一個就會連想到牠。這次牠坐在鏡頭前,一字一字對人類比出沉重的訊息:「我是猩猩、是花、是動物、也是大自然的一部分。人類,可可喜歡;地球,可可也喜歡,可是人類非常愚蠢,可可感到遺憾又傷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可非常沉重地表達自己對於地球被破壞的難過。

接下來講到了影片的重點─拜託人們不要再破壞環境,「時間真的很緊迫,快救地球!拜託幫幫地球!快點保護地球,大自然都會反映一切的,謝謝你們。」其實可可是隻擁有滿腔母愛的大猩猩,個性也非常溫柔,這次的影片引起了許多人的關注,網友們表示,看到可可這麼傷心又急迫地呼籲要保護環境,「大家還要繼續坐視不管嗎?」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大猩猩可可Koko環境汙染地球手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