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宋智孝跌倒 金鐘國、李光洙紳士舉動令女孩融化!

▲《Running Man》12月30日出席年末盛事《SBS演藝大賞》。(圖/翻攝自sportsQ)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夯綜藝《Running Man》由7位成員哈哈、劉在錫、池錫辰、李光洙、宋智孝、金鐘國、Gary組成,節目除了有新奇有趣的內容,成員間義氣相挺的友情更是受到觀眾肯定的原因。他們12月30日出席年末盛事《SBS演藝大賞》,再顯對隊中唯一的女生宋智孝紳士舉動,行為非常貼心。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智孝30日一身黑、白相肩的平口洋裝盛裝出席,配上魚口高跟鞋襯托優雅氣質,然而成員都有注意到她的鞋子高度很高,當她配合成員擺出「跑人」的拍照姿勢期間,金鐘國直接伸出紳士手扶住她的手肘,以防抬起一隻腳的她重心不穩摔倒。

▲▼金鐘國、李光洙伸手護宋智孝。(圖/翻攝自etoday、sportstoday)

當成員換另一邊抬腳拍照的期間,李光洙也及時伸手扶住宋智孝,小小舉動卻充滿細膩心思,更展現出《Running Man》7人私下互助的情誼。此外,他們29日將首度合體登台舉辦見面會。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