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嘉縣1選區/每票5百至1千 黃姓樁腳坦買票

▲嘉義縣調查站查獲賄選案,海區一名黃姓樁腳坦承替某立委候選人,以一票5百至1千元的價碼買票。(圖/翻攝自gooale map)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距離投票只剩2周,嘉義縣調查站1日晚間接獲線報,指稱海區一名黃姓樁腳,以一票5百至1千元的價碼替某立委候選人買票,檢方循線將這名黃姓樁腳逮捕並帶回偵訊。黃姓樁腳在偵訊後坦承買票,其中有3位選民分別收到賄款,訊後這3人請回,黃姓樁腳則是在複訊當中。

根據調查指出,這名黃姓樁腳在水上鄉水頭村買票,以一票500至1000元的價碼,替某位候選人買票。黃姓樁腳一共買了3戶,包括包括林女一家5口買了2500元,曾男一人一票1000元,涂男一家4口買了2000元,檢警循線將黃姓樁腳、林女、曾男和涂男4人帶回偵訊。

偵訊過程中,黃姓樁腳坦承替嘉義縣海區某立委候選人買票,林女、曾男和涂男也均坦承收賄。訊後檢方將收賄的3人請回,黃姓樁腳則還在複訊當中,檢調將持續追查幕後是否有指使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