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府1/3局處長未投自己 柯P:趙少康秘書怎可能投給我

▲柯文哲出席柯建銘新書發表會。(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日出席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新書發表會時透露,台北市府有3分之1的局處長都在上次的選戰投給對手,並說「像趙少康秘書怎麼可能投給我」,強調公務員不用服務政黨、政治或市長,而柯口中的「趙少康秘書」,剛好就符合環保局長劉銘龍過去的經歷。

柯文哲表示,自己上任第1天就很清楚告訴大家,「台北市公務員不需要服務政黨,不需要服務政治,更不需要服務市長,只需服務台北市民」,這一年當中,對各局處長表現最滿意就是這點,整個北市府藍綠都有,放眼全台灣沒有這種局面,也因如此,市府跟議會衝突與意識形態的對立是最低的,希望北市府對國家政治文化改革,帶來前進力量。

不過,柯文哲1日時也談到,他底下的局處長大概分為3等份,投給他的、沒投票的、跟投給對手的,所以有最大的政治光譜,並說「像是趙少康秘書怎麼可能投給我。」

►►►關注柯文哲,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