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睡過頭遭鞭臀 新營高中3點聲明:4日成立調查小組

▲泳隊教練用藤條處罰學生。(圖/網友戴納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有網友近日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上傳一段影片,台南新營高中的住宿學生因為睡過頭,遭到游泳隊教練用籐條鞭打,整個過程被錄下放到網路。不過,當天被打的兩位學生卻是力挺這位老師,「是因為近日冬天常常睡過頭,導致練習受到影響且屢勸不聽,教練才會這樣懲罰」,而校方2日也發表3點聲明表示歉意。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校方做出三項說明,第一,對於老師在校園內公眾體罰,給社會大眾做了最不好的示範,謹在此向學生、家長及關心本校的朋友致上最深的歉意,校園內絕對嚴禁類似的暴力體罰行為;第二,教師平日教學認真、待人和善,這次校園體罰事件純屬教練對選手間的管教行為,已獲得選手及家長的諒解,請各界不要多做揣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校方最後一點聲明則是,將在4日上班上課後,立即成立調查小組,希望在調查結果出來前,請大家不要妄下定論。另外,《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2日致電校方,但因屬元旦連假,尚未取得相關回應。

有泳隊學生向《ETtoday新聞雲》指出,該名教師是泳隊教練,這些學生都是台南泳隊代表的學生,是這些學生近日冬天都睡過頭不起來練習,教練才會做出懲罰。受罰學生透露,教練當天是在進行處分,「自己睡過頭,自己活該吧!會(痛)哇!就是會痛,但是要忍耐,因為是自己睡過頭。」學生又說,被打的時候不會埋怨教練,「怪自己,怪自己沒有醒來。」而這4位是游泳隊的學生,經常睡過頭遲到,老師屢勸不聽才決定用體罰。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當事人澄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