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逼祈禱再性侵... 雅茲迪少女:我們連動物都不如

▲泰哈表示,IS成員先是逼她們祈禱接著再強暴她們。(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雅茲迪族(Yazidi)少女泰哈勇敢站出來指控,IS將婦女當戰利品或商品販賣,她曾經遭輪暴至昏倒。泰哈日前在埃及開羅大學(Cairo University)訴說自己的故事,IS成員先是逼這些被迫淪為性奴的年輕婦女們祈禱,接著強暴了她們,甚至還有女童慘遭輪暴,「我們連動物都不如。」

21歲的泰哈(Nadia Murad Basee Taha)2014年8月被IS擄走送往摩蘇爾(Mosul),上月她在聯合國安理會上提到,淪為性奴之後她曾經試圖逃跑,但又被抓回來,接著就被帶到房間內遭6名IS成員輪暴至昏厥,讓各國代表忍不住落淚。

▲泰哈的遭遇讓各國代表忍不住落淚。

根據《太陽報》及《獨立報》報導,目前定居在德國的泰哈日前到埃及埃及開羅大學(Cairo University)訴說自己的故事,她說,IS成員先是逼她們這些年輕婦女們祈禱,接著再強暴她們,甚至還有女童慘遭輪暴,「我簡直無法想像他們到底做了什麼,而我們甚至連動物都不如。」

另外,泰哈也提到,當時她與其他被擄婦女被帶往摩蘇爾,有些婦女受不了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但她沒有考慮過這樣做,「我不想殺死我自己,但當時我寧可他們殺了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