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詩芸透視裸紗全是洞! 王陽明告白示主權:不會放手

▲蔡詩芸穿透視裸紗超火辣。(圖/翻攝自王陽明的Instagram)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王陽明(Sunny)2015年12月27日和蔡詩芸(Dizzy)在澳洲雪梨完婚,在大樹下宣讀誓詞、互訂終身,並且在夜晚的天空中施放煙火5分鐘,夢幻畫面宛如童話故事,2人恩愛程度也羨煞眾人。他近日在Instagram上發文,PO出先前未曝光的婚禮照片,分享愛妻的超辣透視婚紗,並送上深情告白、宣示主權!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陽明12月27日在澳洲正式和蔡詩芸舉行結婚典禮。(圖/翻攝自王陽明的Instagram)

王陽明1日在Instagram上發文,分享出一系列先前未曝光的婚禮照片,以及5層高的超精緻婚宴蛋糕,雖然只用簡單的藤蔓及木板在周圍裝飾,但卻呈現出相當歐式又浪漫的風格。其中,蔡詩芸在照片裡身穿深藍色透視裸紗,全身上下到處都是「洞」,前凸後翹的身材若隱若現,還辣秀胸前極深V字奶,讓網友看了不禁鼻血直流,也吸引許多粉絲狂喊「這件很厲害」、「只有女神能駕馭」,意外引發討論。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除此之外,王陽明除了PO照曬恩愛外,還深情對美妻告白:「不是每一個人都會得到第二次機會,但是我有,所以我永遠不會放手了。」疑似暗示先前曾與對方分手,相隔8年後才又重新相愛,進而確認對方就是自己的真愛,甜蜜言論瞬間讓眾人閃瞎,並吸引不少粉絲留言祝褔、希望2人能如此恩愛下去。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