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超跨年夜太high…一個開場動作褲襠直接裂了!

▲鄧超褲襠裂了,所以一直夾著。(圖/翻攝自騰訊娛樂)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大陸演員鄧超和老婆孫儷接婚多年,育有一子一女,一家4口相當幸福,經常在微博放閃。他最近不僅擔任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的主持人兼隊長外,還演出多部電影,名氣直直升。他31日到浙江衛視參加跨年晚會,褲檔卻意外破了,引起粉絲笑翻。

鄧超跨年夜和《奔跑吧兄弟》固定班底一起到浙江衛視表演,但他獨唱個人曲《娘娘我錯了》的時候,褲檔卻意外裂了,他無奈在微博發文表示「一直夾著褲襠唱完這首歌,對於一個跳唱界的靈魂歌王,我耿耿於懷很久很久很久!」PO文一出,立刻引起粉絲笑翻表示「其實你不說我們根本不知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超自爆褲襠裂了。(圖/翻攝自鄧超微博)

由於鄧超不是第1次褲襠裂開,日前他在節目上大秀鋼管舞,貼著鋼管又上又下忘情地扭腰擺臀時,褲襠就因此爆裂過1次,31日跨年夜又再度因為開場動作太大導致褲襠破裂,掀起討論。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