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足壇、籃壇台灣隊長同在浙江 陳柏良向林志傑看齊

▲台灣「足球一哥」陳柏良與中超杭州綠城簽新約(圖/展逸提供)

記者林宋以情/台北報導

台灣首位前進中超球員,「足球一哥」陳柏良與杭州綠城續新約,讓浙江同時擁有台灣籃壇、足壇「隊長」,中國CBA浙江廣廈的「野獸」林志傑以及杭州綠城陳柏良,這位27歲台灣國腳也向林志傑看齊,期許自己成為指標性人物。

去年才自上海申花轉會至杭州綠城,陳柏良1日宣布與母隊簽下新約至2020年,且在去年年底前簽約,不受中國足協新制所限,仍算是內援,「合約不盡完美,但這份合約給我很大保障。杭州綠城在中超是屬一屬二,未來退役後也不排除留下來執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柏良披杭州綠城戰袍踢進中超首球。(圖/CFP)

陳柏良與杭州綠城簽下5年合約,同在浙江的還有在中國CBA廣廈征戰第7個球季的「野獸」林志傑,台灣兩大球「中華隊長」同為浙江效力,不免被相提並論,陳柏良也向人氣、球技在中國都受推崇的林志傑看齊,「希望能成為球隊不可或缺的人物,融入新教練體系,新球季有好表現。」

希望踢到35歲再掛戰靴,回頭看2015年台灣掀起「足球熱」,陳柏良很有感觸,除了感謝球迷不離不棄,也盼台灣足壇新的一年更有作為,「有進步,但畢竟這需要時間。出去闖蕩才發現,台灣還有很多需要改善,也希望好不容易的熱潮能延續下去。」

▲世足會外賽陳柏良。(圖/資料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歡迎加入《ETtoday 運動雲》粉絲團

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關鍵字: 陳柏良足球林志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