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都是肉球印! 多倫多動物園小白獅四胞胎第一次見到雪

▲雪地上布滿調皮鬼的腳印。(圖/翻攝自多倫多動物園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多倫多動物園的白獅寶寶4胞胎第一次見到雪!雖然園方只公布了20秒畫面,但是看得出來4兄弟肯定玩得很開心,因為淺淺的積雪上都是可愛的小肉球腳印。媽媽馬卡麗則是淡定地站在一旁,看顧著調皮蛋們玩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胞胎就像是偶像團體。

目前小獅子們3個月大,特別的是馬卡麗當初是跨夜生產,所以4兄弟的生日分成2天。雖然小獅子們現在還沒有有正式見客,不過園方已經開放每天11點到2點讓遊客到隔離區見見他們,每當更新影片或照片也讓許多粉絲為他們可愛的樣子著迷。

 
Toronto Zoo Lion Cubs See Snow For First Timee

Four curious cubs saw snow for the first time yesterday! Don't forget you can now visit them from 11:00am to 2:00pm daily in a special behind-the-scenes viewing area located behind the lion exhibit.

The Toronto Zoo 貼上了 2015年12月30日

關鍵字: 白獅小白獅多倫多動物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