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更好的台北、更好的台灣 柯文哲2016要「努力和諧」

▲柯文哲(圖/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面對新一年的到來,台北市長柯文哲期許,未來可以有一個更好的台北,為此他將「努力和諧」作為2016年主要的定調,「我們新年的目標,就是一個更好的臺北;達到這個目標,第一要努力,第二是和諧。」

柯文哲31日夜晚間出席跨年演唱會並獻唱《憨人》,休息沒多久後1日清晨便趕赴大佳河濱公園參與「曙光升旗」及「2016台北晨曦音樂會」。他坦言,自己很「sleepy」,昨晚躺下去沒幾分鐘,當作開急診刀又起來了,「還好啦!反正外科醫生常被叫起床。」

而柯文哲也把「努力和諧」四字作為2016年的目標,希望透過這兩個大方向,打造一個更好的臺北、一個更好的臺灣。

 

2016年的第一天,我和市民朋友一起參加了北市府舉辦的晨曦音樂會,我也在元旦這一天,祈求一個更好的臺北,一個更好的臺灣。要達到這個目標,第一要努力,第二是和諧。所以我想,就用「努力和諧」作為2016年主要的定調,我們新年的目標,就是一個更好的臺北,一個更好的臺灣,大家加油!

柯文哲貼上了 2015年12月31日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